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22年“建行创业者港湾”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现场晋级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发布时间: 2022-08-18 20:44 文字大小:

各有关单位: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22年“建行创业者港湾”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现场晋级活动将于8月21日至8月25日在威海、烟台、东营、济宁、济南5市举办,为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现场晋级范围

各领域网上初选晋级企业和团队(晋级名单已在省科技厅官网进行公示)。

二、现场晋级要求

(一)报到要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个参赛企业(团队)最多限报2名参赛人员,并根据各领域实施方案(见附件1至5)将各领域参赛回执报送到相应赛区。

(二)现场路演要求。企业(团队)根据商业计划书制作PPT,收集整理相关资料,按领域参加分组公开路演,不得采用视频录播配音方式;现场晋级评审环节采用“7分钟路演+5分钟答辩”的方式进行;参加项目路演答辩人员最多2名,可携带样品样机上台展示,不得向评委递送资料。

(三)现场晋级评审规则。每个领域由7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包括4名技术专家和3名创投专家,设组长一名,采用现场“背对背”评审、当场亮分的形式。各组专家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作为该竞技企业(团队)的最终得分。

三、推荐国赛

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国赛有关通知要求,从现场晋级优胜企业中确定推荐入围全国赛的企业名单,8月29日前组织投资机构对拟推荐入围全国赛企业完成尽职调查工作。

四、各领域赛程安排

(一)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及数字经济强基专题

比赛时间:2022年8月23日-26日

比赛地点:威海贵禾四季酒店

联系方式:18369160135,15069441166

会务组邮箱:whkjfwy@126.com

(二)高端装备制造领域

比赛时间:2022年8月21日-23日

比赛地点: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

联系方式:王得宇15106971800,陈静15553430720

会务组邮箱:ytgxqwdy@163.com

(三)新材料领域

比赛时间:2022年8月22日-24日

比赛地点:东营光谷未来城

联系方式:曹哲14768956999,石玥然13026542189

会务组邮箱:dychuangkexing@163.com

(四)生物医药领域

比赛时间:2022年8月24日-25日

比赛地点:济宁圣都国际酒店

联系方式:李肖燕18766833808,吴姗姗18853710796

会务组邮箱:gxqkjfw@163.com

(五)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领域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题

比赛时间:2022年8月21日-23日

比赛地点:章丘区政务服务大厅

联系方式:马佳佳15254108753,孙洪聪17862992185

会务组邮箱:kfqkjrcb@163.com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0531-51751263、51751155

附件:

1.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及数字经济强基专题现场晋级实施方案

2.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现场晋级实施方案

3.新材料领域现场晋级实施方案

4.生物医药领域现场晋级实施方案

5.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领域及黄河领域生态保护专题现场晋级实施方案

附件下载:

1.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及数字经济强基专题现场晋级实施方案.docx

2.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现场晋级实施方案.docx

3.新材料领域现场晋级实施方案.docx

4.生物医药领域现场晋级实施方案.docx

5.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领域及黄河领域生态保护专题现场晋级实施方案.docx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8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