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引进智力与出国培训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3-24 15:12 文字大小:

各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

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才〔2022〕27号)要求,为实施好2021年度山东省科普统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科普统计是国家科技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科普事业健康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各市科技局和省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将科普统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落实保障条件,组织专门力量,集中推进统计调查工作,确保科普统计调查任务落地落细。

二、认真组织,高质量完成统计调查任务

为切实做好此项统计工作,省科技厅制定了《2021年度全省科普统计调查方案》(附件1),请根据调查方案的具体要求,统筹安排,认真组织落实。要认真总结上一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经验,从覆盖面和数据准确性等方面不断提高统计调查质量。

三、按照时限要求及时报送统计数据

请各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按要求在线填报《科普统计调查表》(附件2),于2022年5月27日前完成科普统计填报工作,并将纸制版调查表报送省创新发展研究院。科普统计在线填报网址为https://kptj.chinainfo.org.cn/kp2/。相关文件资料由负责科普调查同志加入QQ工作群后获取。

四、其他事项

请各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于2022年3月28日前将科普统计调查联络员名单回执表(附件3)电子版报送省创新发展研究院。

联 系 人:省创新发展研究院  胡晓红 何忠葵 闫峰

省科技厅引智处  董兆选

电 话:0531-51751298 51751296 51751193

电子信箱:sdkjtj@shandong.cn

地    址:济南高新区舜华路607号科技大厦906室

邮    编:250101

科普统计工作QQ群:489073717

附件:

1.2021年度山东省科普统计调查方案

2.2021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

3.科普统计联络员回执表

附件下载:

1.2021年度山东省科普统计调查方案.doc

2.2021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doc

3.科普统计联络员回执表.doc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3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