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实验动物行政许可单位监督检查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基础研究处 发布时间: 2020-05-07 15:56 文字大小:

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动物管理和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我省实验动物管理和保障工作,预防实验动物重大疫情和人兽共患疾病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实验动物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要求,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山东省实验动物行政许可单位监督检查工作,共完成50个实验动物设施的监督检查工作,包括实验动物生产设施28个,实验动物使用设施22个。其中,48个通过,1个限期整改,1个注销。

现将监督检查结果予以公布。

附件:

2020年山东省实验动物行政许可单位监督检查结果汇总表

附件下载:

2020年山东省实验动物行政许可单位监督检查结果汇总表.docx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5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