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山东省实验动物行政许可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基础研究处 发布时间: 2020-01-19 11:09 文字大小: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省实验动物行政许可单位的规范管理、安全运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实验动物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工作暨“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通知》的要求,省科学技术厅按计划开展了2019年度山东省实验动物行政许可单位“双随机、一公开” 检查工作。2019年度共完成13个实验动物行政许可单位的“双随机、一公开” 检查工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双随机、一公开” 检查结果予以公布。

附件:

2019年度山东省实验动物行政许可单位“双随机、一公开” 检查结果汇总表

附件下载:

2019年度山东省实验动物行政许可单位“双随机、一公开” 检查结果汇总表.docx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