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举办“垃圾分类课堂”进机关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科技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1 20:24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推动实施山东省生活垃圾分类三年行动,落实“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要求,3月20日上午,省科技厅联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城乡环境卫生协会举办“垃圾分类课堂”进机关宣讲活动,厅系统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

宣讲活动邀请省环境卫生协会垃圾分类工作委员会宣讲员王维玮进行专题授课,向干部职工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政策法规和标准、生活垃圾分类类别和分类后的处置方法、公共机构常用生活垃圾管理要求、反食品浪费、塑料污染治理和节能节约相关知识等,并发放《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和节能节约知识手册》。在互动答题过程中,干部职工也积极踊跃参与,与宣讲员交流了垃圾分类相关的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带头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共同打造节约型机关,持续推进我厅精神文明建设和模范机关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