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问政山东 发布时间: 2024-03-02 18:59 文字大小:

点击播放视频

2月29日,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164期,节目开启“科技创新 培育新质生产力”专题问政。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接受现场问政。节目结束后,省科技厅召开整改部署专题会议,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问政是对全省科技系统工作作风、工作水平的现实检验。省科技厅针对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成果产业化等问题,迅速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将成立4个整改工作组,分头赶赴问题现场,采取务实有效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每条问题都改到位、有着落、见成效。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的批评和监督,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认真完成问题整改。要以这次问政为契机,推动作风转变、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问政作为查找问题短板、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成效的重要抓手,以“点”的整改,促进“面”上工作的提升,着力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为加快科技强省建设,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