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生一行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1-19 19:58 文字大小:

1月18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海生,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红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洪文一行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调研。济南市委常委,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斌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起步区城市展厅,听取了起步区总体规划与建设发展情况介绍。随后,到济南绿动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济南中科核技术研究院等单位深入了解起步区企业科技创新、科研院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在调研过程中,孙海生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为起步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他指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起步区的建设与发展,希望起步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济南市科技局、起步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