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比武打擂”暨年度总结述职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4-01-13 09:40 文字大小:

1月13日,省科技厅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比武打擂”暨年度总结述职会。厅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依次登台打擂、述职汇报,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认真分析问题不足,提出下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党组书记、厅长孙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海生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厅各处室、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履职、事争一流,在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干部作风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科技创新在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

孙海生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分析研究加以改进。新的一年,各处室、单位要准确把握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聚焦“产业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坚持守正创新,紧跟中央科技委、科技部最新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先进省市,奋力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要狠抓任务落实,担当作为、敢作善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干部纪律意识、作风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为加快科技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