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社发处 发布时间: 2023-03-30 13:01 文字大小:

3月28日下午,社发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于洪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李良军列席会议。会议由社发处党支部书记李连文主持。

李连文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及查摆问题情况;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和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于洪文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并讲话,他结合个人工作经历,进行了自我剖析,分享了心得体会。他指出,社发处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细致、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也很有针对性,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于洪文提出,社发处要敢于担当,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努力做敢为人先的新时代奋斗者;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长效,做到有的放矢;要常态化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提升处室工作效能;要注重廉政建设,警钟长鸣,干干净净履行职责;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

会议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