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科融”科创融资路演行动(第二期)暨聊城专场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29 18:14 文字大小:

3月28日,“鲁科融”科创融资路演行动(第二期)暨聊城专场路演活动在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

本次活动由省科技厅指导,省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联合聊城市科学技术局、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省科技服务业协会、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协会等共同举办。活动采取“实地调研+现场路演”方式进行,活动前主办方组织相关专家、部分金融和创投机构到路演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进行了科技金融政策宣讲,并向企业赠送了《山东省科技惠企政策汇编》。

会上,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作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主题的专题推介,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公司上市经验分享,恒丰银行聊城分行推介了科技金融产品及服务。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省科技服务业协会、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活动现场共有15家银行、创投机构和7家路演企业共计60余人参会,共2万余人次观看线上直播,活动结束后路演企业和银行、创投机构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接,全场共达成15项投资意向,意向投资金额7250万元。

下一步,“鲁科融”科创融资路演行动将进一步创新组织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服务质效,吸引更多优质科技资源和金融资源参与,在推动“科技-金融-产业”深度融合、赋能我省科技创新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