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生会见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市长孔凡萍一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27 09:26 文字大小:

3月24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海生在省科技厅会见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一行,就厅市共同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时,闫剑波、孔凡萍感谢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威海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闫剑波说,近年来威海市委、市政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的殷切嘱托,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在科技创新投入、科技人才打造、重大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和组织模式创新等方面不断探索突破,成功获批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希望省科技厅在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上给予威海市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孙海生指出,威海精致优美,人文优良,近年来,立足特色资源禀赋,围绕打造医用材料与医疗器械、碳纤维、核能等领域产业链,培育了威高、光威等一批大企业走在全球、全国前列,全市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上工业比重位居全省第一,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显著。党的二十大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加快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时代使命,希望威海市注重抓科技创新与抓产业、抓企业相结合,鼓励链主企业、头部企业、领军企业等牵头实施重大科技工程。省科技厅将持续关注威海科技创新工作,强化厅市联动,协助威海重点抓好核能发展,做强核电产业,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科技厅领导于洪文、潘军、刘峰、梁恺龙、许勃,威海市领导李建,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