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举办年轻干部文明礼仪讲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厅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 2023-03-24 17:02 文字大小:

为深入落实《省科技厅2023年度作风能力提升行动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持续推进文明单位和模范机关建设,树立干部良好形象,3月24日上午,省科技厅举办年轻干部文明礼仪讲座,邀请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孙平教授作专题培训。省创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杜广选主持会议,厅机关、事业单位7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孙平教授以公务礼仪与职业素养提升为主题,从日常办公礼仪、交往与会务接待礼仪等方面,结合着装搭配、肢体语言、不同场合的行为礼仪等案例,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并通过现场互动示范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内容丰富,事例生动,讲授和示范相结合,让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文明素养和作风效能。一要秉持文明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礼仪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二要转变工作作风,勇于事争一流,坚持务求实效,展现新时代干部良好风貌,扎实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三要加强文明建设,将对文明礼仪规范的学习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中,融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中,融入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的要求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厅年轻干部对公务礼仪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公务礼仪知识,引导大家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礼仪修养,树立良好文明形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奋力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