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政策云讲堂宣讲暨科技服务百园万企活动在济南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发布时间: 2023-03-23 18:50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惠企科技政策的宣传解读、跟踪服务和落地落实,加力推进企业创新发展,3月22日,由省科技厅主办的科技政策云讲堂宣讲暨科技服务百园万企活动启动会在济南召开。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许勃出席会议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的实施贯穿2023年全年度。将依托“科技云讲堂”以及有关融媒体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讲解读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科技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做到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同时,通过省市县三级科技部门联动方式,深入园区和孵化载体,走进企业、下到基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畅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力争全年服务上百家科技园区和孵化载体,服务上万家科技型企业。

启动会后,省科技厅高新处负责同志围绕《关于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科技惠企综合政策进行了详细的政策宣讲解读。山东科技云讲堂、大众网·海报新闻、山东科技、创享山东等平台对政策宣讲活动进行了网络直播,共有12万余人次在线观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