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聊城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3-03-20 10:43 文字大小:

为保障我市承担的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推进,3月15日,聊城市科技局在临清市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提振行动计划)项目启动会,临清市政府、临清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及临清清源正本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中医药大学、聊城大学、济南果品研究所等项目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可建作为项目负责人和项目参与单位代表发表讲话,表示将严格按照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提振行动计划项目任务书内容,细化指标、明确责任、强化落实,按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凝练熟化项目研究成果,实现技术集成应用、转移转化和示范推广,推动相关成果在山东省的示范应用,力争打造中医药+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临清清源正本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王荣祥提出希望通过与山东省中医药大学、聊城大学、济南果品研究所等科研院所的深度合作,为聊城“新三宝”产业注入科技力量,提升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

聊城市科技局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实施,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余成对项目获得省科技厅立项表示了祝贺,对清源正本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项目统筹工作要求,市科技局农社科负责人张平就《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5个子课题负责人对所负责子课题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逐一做了汇报,与会领导、专家,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对经费拨付、任务书签订、项目运行管理机制等进行了总结研讨。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为项目顺利实施做好保障,及时为企业做好政策解读,按期调度项目进展情况,推动项目顺利完成任务指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