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生会见滨州市委书记宋永祥、市长李春田一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2-28 10:35 文字大小:

近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海生在省科技厅会见滨州市委书记宋永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一行,就厅市共同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宋永祥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滨州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宋永祥指出,滨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创事业发展,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建设,希望省科技厅在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上给予滨州市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助力新时代科技强省建设。李春田介绍了滨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及科技创新有关情况,就滨州高新区升级、省高新区创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孙海生指出,滨州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发展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既有想法,也有办法,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纵深推进科技体制改革,着力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突出科技创新的核心地位,不断优化提升科技创新体系整体效能。省科技厅将与滨州市签署新一轮厅市会商协议,在产业龙头企业创新、高新区升建、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强化厅市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洪文,省创新发展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峰,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恺龙,二级巡视员许勃,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屈跃宽,滨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丁锋,滨州市政府秘书长孙学森,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