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机关2022年度述职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1-10 15:31 文字大小:

1月9日,省科技厅召开机关2022年度述职工作会议,对2022年度机关各处室工作进行述职评议。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孙海生主持会议。

唐波在讲话中结合各处室述职情况作了集中点评,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科技系统聚焦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锐意进取、勇争一流,科技创新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科技强省建设迈上新征程,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成绩值得肯定。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科技改革三年攻坚的决胜之年。他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对标国际对标先进,补弱项强短板,持续深化科技改革,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政策体系效能,奋力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实现走在前、开新局。

孙海生指出,新的一年,大家要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奋勇争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争先意识,以“保五争三奔第一”的斗志推进工作进位赶超;要强化能力提升,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务实功、求实效,干一件、成一件,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提供强力科技支撑。

会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处室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打算,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述职。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级领导,厅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创发院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