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科技局召开全市创新券推进工作现场会暨攻坚三季度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海报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8-22 12:25 文字大小:

8月20日上午,聊城市科技局在东阿县召开全市创新券推进工作现场会暨攻坚三季度工作部署会,总结上半年科技工作,部署三季度和下一步重点任务。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相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东阿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学超致辞,东阿县副县长候广强、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和市属开发区科技部门主要负责人、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东阿县、东昌府区、两家企业代表、两家供给方代表围绕创新券政策落实做了典型发言,市科技局副局长魏丽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创新券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

王相东指出,各县(市区)和市属开发区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充分认识做好创新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要积极鼓励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用好创新券政策,开展研发活动。

王相东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科技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首位思维、唯旗是夺、干在实处、守牢底线”的工作思路,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上下联动,全市科技工作取得新提升,交出了一份成绩优异的期中答卷。全市科技系统要紧紧抓住三季度的宝贵时间,对标补差,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相东强调,全市科技系统要盯紧重点指标,研究透、分析准,争取最佳成绩。要突破创新平台这个难点,全力抓好高能级平台的争创工作。要创出产学研合作这个亮点,认真研究科技资源富集城市和知名高校院所,积极寻找对接点,开展产学研合作活动。

王相东强调,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科技系统执行力,汇聚起推动聊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科技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长、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还现场实地观摩了东阿阿胶的生产厂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