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组织召开山东省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理事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菏泽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8-19 11:58 文字大小:

8月16日上午,菏泽市组织召开山东省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理事会议。菏泽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局长田兴学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菏泽市变更山东省生物药物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牵头建设单位的通知》和共同体理事会《关于共同体理事会成员调整的通知》;聘任厉保秋教授为核心运行机构专职CEO;审议通过了共同体建设推进方案和共同体2022年度资金使用计划。

市委副秘书长、市工信局局长、市现代医药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郝丕进代表共同体牵头建设单位从机制体制、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关键突破、产业基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明确提出了下步工作措施和计划。

王昌华副市长对共同体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牢牢把握共同体建设这一产业发展机遇,进一步强化对标意识,要求共同体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紧抓住协同创新这个关键,充分发挥积极性,深度融合,齐心协力把工作做深做实做好,支撑引领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菏泽市科技局副局长徐静,市现代医药港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曹先银以及各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