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开展“唱红歌颂党恩”党建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潍坊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7-07 10:16 文字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恩、筑牢党性,7月1日,潍坊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党总支携手潍坊市检验检测中心党总支开展“唱红歌颂党恩”党建共建活动,用歌声唱出对党的深情,唱响“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

活动伊始,双方就党组织建设和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商定要围绕“党的建设、中心工作、服务水平、社会形象”四个提升的目标,从“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党员共育、发展共赢”四个方面结对共建,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随后,科创中心干部职工参观了潍坊市检验检测中心检验室,充分感受了中心为保障全潍坊市饮食用药等方面安全做出的不懈努力,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他们严谨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的工作精神。

参观结束后,双方共同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红歌汇演活动。大家满怀激动的心情,深情高唱《歌唱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经典曲目,在耳熟能详的旋律中回望党史,在优美动听的歌声里铭记初心,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最后,活动在高昂激扬的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在党建交流中聚合力,在歌颂党恩中铸党魂。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既是一次红色洗礼,又是一次党性锤炼,更是一次精神振奋,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了党建共建机制的活力,而且促使干部职工今后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面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