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成功举办预制菜产业科技成果对接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潍坊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7-27 12:51 文字大小:

为深化预制菜产业领域产学研合作,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加快打造“中华预制菜产业第一城”,7月23日,潍坊预制菜产业科技成果对接会在诸城市成功举办。

活动邀请江南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山东省农科院等高校院所的5位预制菜领域知名专家,围绕预制菜发展趋势、水产预制菜关键技术、米面方便预制食品、预制菜品质调控技术及功能产品开发、预制肉制品创新开发、预制菜行业自动化设备研制等方面的47项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路演推介。与会专家表示,潍坊预制菜产业发展优势突出,政府支持政策精准有力,预制菜企业发展后劲十足。下步,高校院所将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资源优势,积极搭建预制菜产业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赋能潍坊预制菜产业创新发展。

潍坊市县市区科技局、驻潍有关高校和部分企业设立分会场,300余人参加了线上活动。会后,华宝食品、得利斯、惠发食品等企业与专家开展对接,在肉制品深加工、预制菜原味保鲜等技术领域形成合作意向11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