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形式审查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 发布时间: 2022-06-23 15:13 文字大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实施细则》(鲁科字〔2020〕77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我厅组织对申报的2022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进行了形式审查,现将审查结果予以公布。

请申报人通过个人账号登录山东省科技云平台,查看审查结果。如有异议,请反映给主管部门,由主管部门汇总后于2022年6月29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反馈至省科技厅法规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531-51751069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607号科技大厦1420房间

附件:

2022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形式审查异议反馈汇总表

附件下载:

2022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形式审查异议反馈汇总表.docx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6月2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