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波厅长到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22-06-21 19:15 文字大小:

6月20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到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调研。

唐波厅长参观了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技术转移转化区、成果展示区、创新服务区,详细了解了在智慧医疗、智能制造、现代农业、新能源、绿色环保等领域的成果转化情况。唐波厅长对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工作表示赞扬,希望中心继续发挥国家级平台作用,不断拓展视野和思路,进一步深化与山东省技术转移平台交流互通机制,加强联系、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上合组织国家间技术交流合作,共同建设国际科技合作线上线下服务平台。

在李克强同志倡议下,经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同意,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技术转移中心于2020年12月正式揭牌,目前是国内最高层次的科技创新多边合作平台。中心成立近两年来,成功举办两届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24个优质项目入驻,参与国内外技术转移20余项;牵头成立“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国际技术交易联盟”,吸引包括北京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海尔智能技术研发有限公司等50余家单位加入。

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青岛市委编办、青岛市科技局、市南区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