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技术经纪人培训班暨技术市场工作推进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潍坊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5-26 09:41 文字大小:

5月24日上午,潍坊市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全市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科技局分管领导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人员,驻潍高校、科研院所科研处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由潍坊市科技局主办、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承办、中科创新园(潍坊)有限公司协办。邀请了省创新发展研究院、中国技术交易所、青岛大学、常州大学等单位6位专家教授,从不同角度对技术经纪工作进行授课,并就科技成果转化影响因素和具体案例进行了分享。

此次培训是潍坊市全面推进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一次新的探索,标志着潍坊市技术经纪人队伍建设工作全面启动,也是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揭牌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公益培训活动。对加快培养复合型、专业化的技术转移人才,完善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4日下午,召开了全市技术市场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开发区围绕技术市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工作交流,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