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淄博分中心揭牌暨鲁中技术产权交易开市活动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5-23 10:09 文字大小:

5月19号上午,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淄博分中心揭牌暨鲁中技术产权交易开市活动举行,山东产权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莉出席,副市长赵剑出席仪式并致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欣主持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苏振华,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冰参加活动。

开市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淄博分中心”揭牌。

副市长赵剑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淄博市以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科技服务产业的引领力、支撑力、供给力,开创了科教赋能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贡献了科技智慧、展现了科技担当。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淄博分中心的成立必将极大地促进淄博市技术交易市场的繁荣,打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最后一公里,有效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效率。

据了解,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淄博分中心以建设成为全市技术转移重要枢纽和策源地、区域性枢纽型技术交易市场为目标,将淄博市及鲁中地区各类科技资源和科技要素进行汇聚和优化,串联科技成果转化过程的各个环节,促进形成全社会充分参与、协同推进、开放多元的科技成果转化交易长效机制。淄博分中心的建立将充分盘活淄博市科技资源,推进科技资源市场化配置,推动淄博市科技产业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促进科技产业与其他产业的相互融合、共同发展。

仪式上,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与淄博市科学技术局进行了签约,张店区人民政府与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淄博分中心进行了签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