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与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开展线上调研交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 2022-05-20 09:20 文字大小:

5月17日,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与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开展线上调研交流会议。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钮勇、创新孵化中心负责人白玉忠、文旅资源交易平台部长范志刚、大数据部部长樊宇雄等调研组成员,与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主任崔文静等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就技术交易工作的运维模式、体系建设、市场探索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展开调研讨论。

会上,崔文静分析了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的整体运营模式,介绍了“1+6+N”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取得的成效、推进黄河技术转移中心建设的思路和做法。

经过本次调研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发展中共同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交流互动,就黄河流域技术交易市场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提升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效率,共同推进黄河流域科技创新工作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