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厅青年干部职工积极收听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厅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 2022-05-11 09:23 文字大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省科技厅组织全厅青年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创发院情报院、人才中心、科技服务中心分别组织青年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在直播结束后,围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展现青春担当、彰显青春风采,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前赴后继、勇当先锋,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在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芒,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人才中心青年干部代表王朋伟以《提升政治觉悟燃起工作激情》为题,分享了近期参加省重点电厂督导服务工作的经历和感悟,号召大家走进基层、走到一线,积极投身新时代科技工作的火热实践。

下一步,全厅青年干部职工将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做出新的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