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联合省教育厅积极协助省实验室加强人才团队培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发布时间: 2022-04-12 10:25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省实验室建设,加强人才团队培养,经与省教育厅协商争取,2022年度落实5个省实验室与省属高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项计划157名。

此外,粒子科学与应用技术省实验室与山东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各8名。拟利用我省优质高校资源,构建起覆盖我省特色产业链、深层次、内涵丰富的合作育人体系,加速我省特色产业战略性升级,满足特色产业对高端人才的战略需求,加快提升我省区域内的特色产业人才储备量。布局建设山东省实验室,是省委省政府打造战略科技力量、加快建设创新型强省的战略举措。省委省政府规划“十四五”期间建设10家左右山东省实验室。截至目前,省政府已批准建设泉城等9家省实验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