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淄博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取得开门红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4-12 10:26 文字大小:

近日,省科技厅公示《山东省2022年第一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示》,淄博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第一批拟入库企业429家,同比增长35.76%,完成2022年度目标任务的25.24%,取得开门红。

近年来,淄博市深入实施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行动计划,出台“创新型城市建设24条”等一系列真金白银政策,开展了局领导督导区县、加强政策宣传辅导;积极落实了创新券、科技特派员、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等扶持政策,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借助全市24家省级以上及20家市级孵化载体平台,激活孵化培育功效,打造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的“摇篮”。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创业氛围,构建了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领军企业梯次培育发展的良好格局,着力完善具有淄博特色的科技创新政策体系。

今年,淄博市科技局制定科技型中小企业扩量提质工作方案,创新性引入多家专业科技中介机构深入企业开展指导培育服务,探索建立淄博市科技企业云系统,收集完善企业创新指标,分类分级做好企业培育,全面落实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到100%的优惠政策,优化科技型企业发展环境,力争2022年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达到1700家,助力淄博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取得新突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