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波厅长到山东省协同创新中心(北京)调研科技人才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3-04 14:13 文字大小:

3月2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到山东省协同创新中心(北京)调研科技人才工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军,山东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祝秀参加调研。

唐波参观了山东省协同创新中心(北京)展厅,观看了“智慧人才云平台”展示和重点项目路演,深入入驻企业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山东人才集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介绍。

唐波对山东人才集团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科技创新的关键是人才,希望集团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和“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带来的发展机遇,提高站位,对标先进,利用好国内外人才资源,在海外引才、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地市科技人才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省科技厅将在人才和科创数据中心、黄河流域人才科创共同体、国际人才港等方面给予支持。

省科技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山东人才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