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科院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省海科院 发布时间: 2022-03-30 14:08 文字大小:

3月以来,国内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趋势,尤其青岛市又相继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面对严峻的形势,省海科院办公室作为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强化责任意识,采取多项举措,迅速有效应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组织协调,上传下达到位

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及时传达上级和院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部署,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修订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下发工作通知十余次,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传达到全体职工,提升全院职工防控意识,明确具体防控要求。同时,针对通知要求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加强内部管理,做好日常防控

畅通工作渠道,加强网络沟通。做好物资储备,强化后勤保障。加强院区进出管控,做好登记亮码测温。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定期消杀通风。减少人员接触,实行错时分餐。对管控居家的职工进行登记备案。

加强人员管控,严防输入到位

及时了解各地风险等级,加强人员外出审批备案。做好重点地区人员排查管控,先后开展人员排查10余轮、排查人员82人次,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核酸检测。

落实属地管理,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组织全院职工参加了崂山区6轮全员核酸检测,事后开展人员排查,确保未参加人员及时清零。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院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践行初心,冲锋在前,积极参加组织联络工作和志愿服务,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