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生产提速键”德州高新区“护送”通裕重工440名员工返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德州禹城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2-03-22 09:42 文字大小: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德州高新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业生产,对重点工业企业实行“返厂员工点对点”接送,保障企业生产经营。3月20日,伴随着4辆大巴车缓缓驶向通裕重工,440名企业员工通过“两看一测”疫情防控检测后,正式返厂,标志着通裕重工按下“生产提速键”。

受疫情影响,通裕重工部分职工实行居家隔离,无法返厂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靠上服务,组织人员、车辆并协调相关部门,为公司关键岗位职工返厂开辟了“绿色”通道。根据摸排筛选,本次返厂职工共440人,涉及我市137个小区、村庄,均为符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辖区。

整个过程中,高新区管委会研究制定了严密可行的方案,全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相关车辆及职工携带的生活用品进行消杀;对于返厂职工,上车及进厂前全部实行“两看一测”,返厂后在厂区实行封闭管理。

截至目前,德州高新区辖区内109家企业,在严格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坚持生产不停工,确保疫情防控和工业生产两不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