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2-28 13:36 文字大小:

2月25日,省科技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全省2022年动员大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全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红梅分别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于洪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王红梅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重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二要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制度机制,标本兼治深化反腐败斗争。三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四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唐波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全厅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深受党史学习教育洗礼,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统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优化提升党组织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唐波围绕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三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深化反腐败斗争,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二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要求,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三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日常管理。要紧紧围绕“抓改革、抓绩效、抓落实”的要求,完善工作闭环落实机制,确保工作落实,并主动接受监督。

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