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深地资源勘查开采”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绩效评价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专项办、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2-28 13:33 文字大小:

为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推动“十大创新”特别是“科技研发创新”各项任务全面起势,及时掌握了解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执行进展情况,推动项目按期完成任务目标,2月24日,省科技厅在山东能源集团组织召开“深地资源智能安全高效开采关键技术和装备研究与示范”年度绩效评价会议,邀请国内智能安全高效开采领域专家及财务专家,对项目执行进展情况进行绩效评价。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丕恕,省国资委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王绍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首席科学家、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汇报了项目整体进展情况。

孙丕恕在讲话中深入阐述了我省实施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以及项目绩效管理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实施“深地资源勘查开采”项目是我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组织方式的有益探索和科学实践,省科技厅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绩效管理工作,通过绩效评价,推动项目按期完成任务目标,关键要做好“产出成效”、“反映成效”和“激励成效”。项目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绩效管理理念,首席科学家要统筹协调项目执行进展,项目承担单位要切实履行项目实施主体责任,加强协调联动,严格按照任务书要求完成项目研发和成果示范任务。省科技厅将加强项目实施的过程管理,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强化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将评价结果作为主管部门改进提升管理工作的重要参考。

会上,与会专家在审阅资料、听取汇报基础上,对项目任务目标、资金预算执行及实施组织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项目绩效评价意见和有关建议。

省科技厅、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项目承担单位山东能源集团、山东黄金集团科研管理负责人,项目和课题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