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审计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2-25 11:06 文字大小:

2月24日,省科技厅召开审计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省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及资金绩效和省科技厅2021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审计组组长李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组副组长邵东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审计工作纪律和审计主要内容。

李宁指出,省科技厅、各市科技局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这次审计工作,加强与审计组的协调配合,按照审计组要求提供有关资料和情况,全力支持做好审计工作。审计组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廉洁审计,优质高效完成好审计工作。

唐波在讲话中介绍了全省科技创新发展情况。他指出,按照省委审计委员会要求,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全省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及资金绩效以及省厅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是对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一次深层次的检验,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他要求,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努力增强接受审计监督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纪律性。要从讲大局、尽责任的高度,全力配合好审计工作,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审计组高效开展工作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和强有力的保障。要从受监督、转作风的高度,坦诚接受审计监督,把支持审计工作和抓紧推进今年各项业务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要从抓时效、促整改的高度,立行立改审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力争在审计过程中提前整改到位。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省科技厅领导班子成员,厅级领导,厅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审计厅审计组全体成员及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山东高等技术研究院、山东能源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审计工作分管同志,各市审计局教科文卫(行政事业)工作分管同志,科技部门、审计部门相关业务科(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