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发布时间: 2022-11-22 17:09 文字大小: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将我省申报2022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本年度申报的孵化机构注册成立和实际运营起始时间须在2019年10月31日之前,且满足《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国科发区〔2018〕300号)相关要求。申报机构通过统一身份认证与单点登录平台中的“科技创业孵化机构信息服务系统”(https://tyrz.chinatorch.org.cn/hjismp/a/login#fhqqy)进入,在线填报相关信息,具体操作见附件2。  

二、请各市科技局积极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孵化机构开展申报工作并对申报机构网上填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进行审核把关,确保推荐质量。通过专家评审、实地核查以及科技部火炬中心抽查等环节,发现申报材料存在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将通报相关责任人,并取消相关机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资格。

三、请各市科技局务必于2022年11月30日前完成网上审核推荐,并将推荐函和推荐表(附件4),连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书(附件3,申报机构在线填报完成后下载打印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一式2份)、报送至省科技厅。截止日期以邮戳寄出日期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斐  屈彦钢

电话:0531-51751262、51751155

邮箱:kjtgxc@shandong.cn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607号科技大厦1105室

附件:

1.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工作的通知

2.科技创业孵化机构信息服务系统操作手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

3.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书

4.2022年度申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推荐表

附件下载:

1.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2.科技创业孵化机构信息服务系统操作手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pdf

3.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书.docx

4.2022年度申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推荐表.docx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11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