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联播》:担当使命同奋斗 踔厉奋发启新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 2022-10-19 14:25 文字大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在山东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10月17日晚,山东新闻联播播出了《党的二十大时光丨担当使命同奋斗 踔厉奋发启新程》专题新闻报道。报道中,唐波厅长接受采访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是做好新时代科技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在山东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成就彪炳史册,蓝图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全面阐述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上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取更大的胜利和荣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