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联谊座谈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外国专家服务处、人才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30 09:32 文字大小:

1月28日,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联谊座谈会成功举办,活动由中国工程院主办,中国工程院国际合作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等共同承办。中国工程院秘书长陈建峰、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出席活动,与来自13个国家的42位外籍院士进行线上联谊交流,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军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建峰对2021年新当选的外籍院士表示祝贺并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中国工程院致力于融入全球工程创新网络,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国际交流活动,欢迎外籍院士参与工程院组织的各种学术论坛、研讨活动,为中国发展建言献策。

唐波指出,山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国际科技合作工作,与7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科技合作关系,介绍了我省推动国际科技合作的措施及外籍院士来鲁创新创业政策,邀请外籍院士到山东创新创业、共谋发展。

中国工程院国际合作局就2022年外籍院士学术活动、国际高端论坛安排等做了介绍。与会外籍院士依次建言献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