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创发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省创发院 发布时间: 2022-01-29 11:18 文字大小:

1月27日,山东省创新发展研究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紧密联系党组工作实际和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工作,深入剖析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到会指导。省创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峰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参加。

会前,院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规定学习内容进行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刘峰同志代表院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唐波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创发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要讲规矩、守纪律。要始终坚持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种种表现坚决斗争,坚决防止反弹回潮。三要讲原则、护团结。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紧密团结同志,推动整个班子在团结协作中优势互补,不断提升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发展力。四要讲担当、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强化全省科技战略规划和创新驱动发展重大问题研究,全力推动我省科技创新工作走在前。

最后,刘峰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坚决落实省科技厅党组指示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筹创发院总体发展,全力以赴起好步,开好局,担当作为、团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