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名2022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 发布时间: 2022-01-25 13:31 文字大小:

各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提名工作如期展开。山东省科技厅作为提名此奖候选人的联络员之一,担负征集并提名候选人的职责。根据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提名2022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要求,为做好山东省候选人提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仔细阅读《通知》要求,按照基金评选条件和标准,认真组织遴选,于2022年3月1日前将电子版提名材料(pdf版和word版)送至省科技厅,逾期恕不受理。各单位原则上可推荐1名“科学与技术进步奖”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候选人。

二、根据限额要求,山东省科技厅提名不超过3名候选人。省科技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将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评议,择优确定正式提名人选,由省科技厅统一报送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51751138、51751067

电子邮箱:sdskjjlbgs@shandong.cn

通讯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舜华路607号科技大厦1420房间

附件:

关于提名2022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附件下载:

关于提名2022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pdf

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