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1-20 15:25 文字大小:

1月19日,省科技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全厅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巩固拓展成果,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出席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刘鲁生组长一行到会指导,厅一级巡视员于书良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四级调研员及以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指明了前进方向。省科技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衔接、步步深入,高起点谋划、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科技改革发展深度融合,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强化自我完善,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凝神凝力、常态长效。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确保在思想上筑牢魂、扎牢根。二要把准政治方向、在拥护“两个确立”上持续发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三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不断开创科技强省建设新局面。四要持续强化自我革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政治“门线”、思想“防线”、纪律“底线”,不断激发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尽责的内在动力,蹄疾步稳走好新时代科技高质量发展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