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1-20 15:22 文字大小:

1月19日,省科技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鲁生,成员房菲、荣光到会指导。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同志代表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个发言,紧扣会议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升了境界、增进了团结。

刘鲁生在点评讲话中指出,省科技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认真,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有格局,通过学党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弘扬科学家精神,以科教兴鲁为己任,以创新为民为宗旨,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进步;三是要有举措,发挥科技创新优势,以“保五争三奔第一”的决心,切实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任务,为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从思想上、行动上、制度上进行全面整改,进一步增强厅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高全厅党的建设质量,不断开创全省科技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