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看望挂职干部并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2-01-13 10:56 文字大小:

1月10日至11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红梅率队看望我厅挂职干部并进行调研。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厅人事处、农村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王红梅先后赴临沂市沂南县、费县和济宁市泗水县看望了我厅选派的挂职县委副书记李涛、杨洪健同志和驻村第一书记张绍华、刘洁、丁大伟、张红彬、王飞飞同志。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王红梅代表省科技厅党组向在基层挂职的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有关县(区)、镇街给予挂职干部生活上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红梅对挂职干部能够迅速转变角色,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表示认同,她指出,机关干部通过挂职锻炼,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观念,丰富了基层工作经验,提高了素质和能力,树立了省科技厅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她鼓励挂职干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把自身长期在省直机关工作熟悉了解政策的优势,与挂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努力学习、加强锻炼、严格自律,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圆满完成挂职锻炼任务。

期间,王红梅一行还深入祎禾科技、千森木业、百沃生物、尼山鹿鸣田园综合体、圣水浴镇南仲都村草莓种植大棚等地,详细了解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乡村振兴等情况,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