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机关2021年度述职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1-13 11:02 文字大小:

1月12日,省科技厅召开机关2021年度述职工作会议,听取各处室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打算,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一级巡视员于书良主持会议。

唐波在讲话中结合各处室2021年度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过去一年,我省科技创新高位推进的力度更大,科技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更强,科技创新资源厚植的根基更稳,科研人员的创新环境更优,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的步伐更快。各处室工作亮点纷呈,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成绩值得肯定。

他强调,当前,科技创新内外部环境不断变化,高质量发展对科技创新提出要求越来越高,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打赢抗疫攻坚战,实现碳达峰碳中和,都需要强力科技支撑。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关键之年。要大力倡导“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2022年各项科技创新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新一轮科技创新规划和各项科技政策落实落地,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奋力推进全省科技创新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处室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打算,进行了2021年度工作述职。

厅领导班子成员、副厅级领导,厅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创发院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