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形式审查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基础研究处 发布时间: 2021-09-23 17:30 文字大小:

根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鲁科字〔2021〕63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我厅组织对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进行了形式审查,现将审查结果予以公示。

请申报人通过个人账号登陆山东省科技云平台,查询所申报项目的状态,形式审查状态栏显示“通过”的项目将进入下一轮评审。如有异议,请反映给所在依托单位科研主管部门,由主管部门汇总后于2021年9月28日上午11:00之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反馈至我办,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531-66777204

地址:济南高新区舜华路607号科技大厦302房间

附件:

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异议反馈汇总表

附件下载:

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异议反馈汇总表.docx

山东省科技厅

2021年9月2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