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科技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菏泽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9-11 11:18 文字大小: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服务水平,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9月2日,菏泽市科技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宇锋出席并主持座谈会。10余位关心菏泽科技工作的政协委员、媒体、企业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菏泽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李卫东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张宇锋带领各位代表先后走进市科技局局机关和市科技信息研究所进行参观,现场介绍市科技局各部门工作开展及办公情况。

代表们参观科技信息研究所,李卫东所长介绍主要工作情况。随后,在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座谈会。

会上,张宇锋介绍了全市上半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各科室分别汇报了各科室的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流程,并与会代表互动,就代表们关心的想了解的问题充分交流,同时也认真记录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张宇锋说,感谢社会各界对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科技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发挥积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