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医疗产业技术云上对接会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7-13 10:03 文字大小:

7月2日,山东省高端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共同体、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韩国医疗城市大邱协议会等6家单位共同举办中韩医疗产业技术云上对接会。会议以“携手新合作 激发新动能 共创新未来”为主题,分为威海、韩国大邱两个会场,共有90多家企业参加了云上对接。会上,5家中方企业与7家韩方企业分别介绍了产业园区、医疗相关产品、前沿技术及进口医疗器械许可证办理流程。

山东省高端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共同体是由威海是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牵头建设,集“政产学研金服用”七大创新要素为一体,推动要素间融合发展,协同创新,为全省医疗器械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服务。

当日,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在韩国大邱国际医疗博览会主会场专门设置了“山东省高端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共同体展区”,13家单位参展。这也是山东省高端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以来第一次赴国外参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