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联合验收工作组实地检查验收我厅工会活动阵地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06-09 09:03 文字大小:

6月7日下午,省直机关联合验收工作组对省科技厅“职工之家”建设进行实地验收。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黄吉军和省直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刘庆功一行五人进行了实地查看,厅二级巡视员、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许勃,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验收。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职工之家、职工健身中心、职工书库、道德讲堂、期刊阅览室、党员活动室和电子职工书屋,对我厅“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验收,听取了我厅职工之家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工作组给予我厅“职工之家”建设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省科技厅党组高度重视,始终把加强职工阵地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突出位置。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总会的大力支持下,省科技厅先后对厅各职工活动场馆进行了整体提升,高标准建设了篮球馆和职工健身馆,升级配套运动设施,包括篮球架、乒乓球台、桌球台等,配置了热水器、饮水机等。在科技大厦15楼建设了职工电子书屋,部署线上阅读终端16台,在省科技厅网站搭建线上职工书屋—科创书屋,涵盖4000余种人文期刊、500000余册畅销图、300余种主流报纸,方便广大职工便捷使用“掌上阅读”。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严格按照“职工之家”建设提档升级工作实施方案,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格局、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把工会真正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温馨和谐的“职工之家”、富有内涵的“职工之家”,全面提高工会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为推动和谐机关建设和新时代科技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