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召开创新券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烟台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6-08 15:00 文字大小:

6月4日,烟台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创新券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创新券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析研究了烟台市当前创新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推进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忠彦出席会议并讲话,科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王双祥、市科技局及科创中心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区市科技管理部门分管及责任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双祥同志传达了省科技厅在聊城临清市召开的全省创新券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局基础合作科通报了2020年度、2021年1-4月份各区市创新券工作开展情况,各区市科技局分别围绕创新券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忠彦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从目前整体情况来看,烟台市的创新券使用情况不容乐观,各区市科技局在交流发言中,结合工作实际,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刘忠彦同志要求,与会同志要按照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在今后的工作推进中,切实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务实功夫下足、压力传导见底、责任链条拧紧,把创新券这一普惠性政策用好,争取全市创新券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