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志愿服务联动热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5-22 16:14 文字大小:

山东科技志愿服务队联系方式

序号

服务队

联络员

联系电话

主要服务内容

1

乡村振兴

科技扶贫

志愿服务队

武 军

0531-51751282

18678397863

帮助解决农村科技、扶贫攻坚领域方面的问题,主要包括:农业良种工程等农村与农业领域科技计划,农业科技园区、农科驿站、星创天地等农业创新服务平台,以及科技特派员、科技扶贫等,扎实开展志愿服务。

2

企业科技

志愿服务队

张大瑞

0531-51751565

18953129695

帮助解决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后补助、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火炬统计和创新创业大赛、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科技金融等方面的问题,了解企业创新需求、协助企业对接创新资源、宣传解读惠企科技创新政策、推动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协同创新等,扎实开展志愿服务。

3

科技成果

转化志愿

服务队

王宝立

0531-51751137

18905312177

帮助高校和科研院所解决成果转化难、成果处置难、成果评估难、收益落实难和重大专项实施过程中及技术合同认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创新创业共同体申报及科技奖励等,激发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创新活力,扎实开展志愿服务。

4

科技人才

志愿服务队

董兆选

0531-51751193

15966323883

帮助企业、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等解决申报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我厅负责的泰山系列人才工程等方面的问题,解决国家级人才工程、泰山系列人才工程支持政策、科技人才出国(境)培训、外国专家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扎实开展志愿服务。

5

科技平台

志愿服务队

尹承山

0531-51751083

13854178997

帮助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解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创新中心、临床中心、创新创业共同体等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和备案管理;解决国家重点实验室、省级实验室、企业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扎实开展志愿服务。


山东科技志愿服务队简介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管理部门提出的“四抓”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厅机关整体服务效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帮助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解决难题,山东省科技厅成立若干科技志愿服务队,建立科技志愿服务机制。

山东科技志愿服务队,旨在第一时间帮助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解决实际难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到快速、优质、高效服务,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全厅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服务意识,勇于攻坚克难,争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模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与科技型企业开展结对帮扶,真正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办实事。

山东科技志愿服务队面向全省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科技志愿服务机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多措并举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积极应对市场,为科技型企业提供政策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和金融对接服务等,开展结对帮扶指导,帮助解决地市技术需求和产业需求,力争把“山东科技志愿服务队”打造成全省有影响力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助力科技型企业快速健康成长,强化整体服务效能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