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03-23 09:31 文字大小:

3月22日,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学习研讨,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在两会“部长通道”上回应热点内容。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丕恕作为人大代表谈了参加两会的体会与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努力为实现“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积极贡献科技力量。

会议强调,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在全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将科技工作更好地融入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细致的作风、求真务实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有一种攻坚克难的精神,一种勇于创新的精神,只争朝夕、奋勇争先,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要对表对标,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比武”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高工作系统性、创造性、精准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快落实、真落地,早见效、见实效,切实担起科技自立自强的历史责任,为“十四五”科技创新开好局、起好步,更加凸显科技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